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

第一次一人獨走陽金~只為了裝個中控台外框!

車子烤漆回來的第三天,陸陸續續把一些備料裝到車上。
昨天把正、負駕駛的遮陽板換上新的。今天的目標是要下中控台,換上另一組狀況較佳的中控台外框,以及一個在新公殺來的小玩意兒(這部分先賣個關子)。

只是把車停在路邊,一個人在車內拿支螺絲起子拆拆裝裝,很容易引來警察的關切。這點讓我相當不爽,一來拆東拆西的過程有很多小東西要收放,二來通常這種關切也是無由的,只因為他覺得在車上拆拆裝裝的很"可疑"。我承認是後者讓我比較不爽!

所以,今天要開車去一個沒有甚麼人打擾的地方,安安靜靜地拆我的內裝,在仔細的安裝。
心中盤算的路線是這樣,從北投走泉源路上陽明山,然後走陽金公路兜兜風,視天色決定在哪施工,原則上應該是在小油坑附近的停車目標。

施工的過程沒啥好拍的,最後在惇敘高工旁的停車場內擦車,與一隻小貓玩,一開始很怕生,但是後來卻一直繞著我撒嬌的小胖貓。

用手機拍了幾張照,感覺挺自在的!

1 意見:

凹凹 提到...

小胖貓 好可愛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