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

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

B13 養魚記(中)

前幾天晚上看到後車廂的備胎空間積滿了水,實在有點措手不及,連照片都來不及拍,馬上回家拿了一個50嵐的塑膠杯,一杯接一杯地把裡面的積水給杓出來。

這是清理積水完畢之後,再用抹布一次一次地把積水、泥石、垃圾與甘蔗板殘渣全部清理完畢的樣子。
嗯~終於看到了乾淨的備胎位置,不過問題還沒解決。



為了追緝真兇,我開始檢查後車廂周圍的膠條是否哪裡有破損導致成為漏水的元兇,不過還蠻慶幸地膠條非常完整,沒有找到破損的地方。
循著以前陪立祥哥抓他3門K6後廂漏水問題的邏輯,接著開始檢查後尾燈周圍。
運氣不錯,在左側尾燈的內側,燈具的周遭有太多可疑的水漬,可以注意照片中紅色圓圈中的位置。


接著,找到內側燈具周遭可疑的水漬後,我開始注意外燈框,然後我發現了左、右各一個存在於鈑金與燈具間的縫隙,我想這裡應該就是所有沿著後車廂水切準備流過這條通道,然後往下流出的。只是因為這裡的一個大縫隙,使得所有的水多了一條路可以走:直接往後車廂裡流,所以我的後車廂就這麼養起了魚....




難道養魚記就這麼結束了嗎?
不,我想是還沒的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